© 小猪的破屋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

下午想给脑洞2撒土,几个版本的情节都不满意,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跟自己较劲。

然后就去刷了一个特别喜欢的太太的微博,简直是惊喜,重叠的三观,相似的喜好,连转发的视频文章都相当对口味。自然生出想勾搭的念头,可最终还是放弃了。我真是可悲的距离产生美的信奉者,尤其是在对人方面。我相信人与人之间存在着某个适当的距离,太近了不好,太远也不好。我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的观点,看到契合处总能会心一笑,这样的关系,似乎已经很好了。

这或者是我永远没有办法成为忠诚而狂热的粉丝的原因,有句已经说烂了的话“离作品近一些,离真人远一点”,深以为然。粉丝难免自带滤镜,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听到自己想听到的。我想大概所有明星的真正形象,都是比粉丝眼中的差一些,比黑子眼里的好一些。可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是演员,就看戏演得怎么样,如果是歌手,就比歌唱的怎么样,如果单纯粉颜,就看长得怎么样。其他的东西,永远都只是附加条件。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