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猪的破屋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2.9

恭喜活在tag中的帅雷雷上线~~~~~~

他成功完成了从活在tag中到活在对话中的巨大转变!

撒花!

徐峥小哥快下线了,嗯,突然有点舍不得。

PS,人物OOC预警

PPS,剧情走向非常之蠢,全是作者的锅,请轻拍。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California dreamin' (California dreamin')

On such a winter's day


黄磊睁开眼,支起手肘撑起身子,床旁边的定时闹钟还在放声唱着。他按停了闹钟,胳膊一松又倒在床上,浑身软绵绵的。黏糊糊的裤子提醒着他都发生了些什么。他有些懊恼又觉得终于松了一口气,徐峥大概已经知道了吧。他深深吸了几口气,他的身体仍旧相当敏感,不经意的摩擦都带来多多少少的颤栗。

床头柜上叠着一套衣服,上面放着一张便签。黄磊拿起便签,是徐峥的字迹:

床头那边是浴室,换洗衣服都在这儿了,我在外面等你。

再次坐在徐峥对面,还是那个沙发,那个落地窗,黄磊却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

“嗯,那个,谢谢你的衣服,原来你这儿还有个卧室啊”他不太知道该说些什么,又觉得不能不说些什么。

“工作需要嘛,偶尔公物私用也挺不错的”

徐峥冲黄磊眨了眨眼,熟捻的语气仿佛在他对面的是多年老友。

黄磊心里的石头忽然就落了地,在徐峥面前,他终于再无隐瞒。

“你的情况我大概有了初步诊断,要现在听呢还是下次?”

“现在吧,我准备好了”黄磊直视着徐峥的眼睛。

被这么一双眼睛盯着真是要命啊,徐峥心想。他翻开诊断笔记,“从性向问题上来说,你极有可能是双性恋,不过这几年的经历对你的生理有相当大的影响。简单的说就是心理层面上仍旧保持了双性恋的特征,但是生理上较倾向和习惯同性性行为。近期出现的肌肤恐惧现象属于心理诱导,是你心理上渴望作为一个异性恋者被社会接受与生理上同性趋势矛盾的外在表现。我的建议是多多了解同性恋,不要因为早期的经历而戴上有色眼镜。性行为上不要对自己产生厌恶心理,你现在的情况习惯同性方式非常正常。另外,你有轻微受虐倾向,这也是普遍存在的现象,毕竟从生理上来说,性刺激和疼痛感是属于同一神经中枢区,兴奋状态下很难分辨两者。我们以后会加深这方面的了解。你一切正常,不要与自己较劲。”

黄磊点点头,他已经感到轻松不少,沉浸在过去里的自己现在看来简直可笑又可悲。

后来的三年里,在徐峥的帮助下,黄磊慢慢走出了过去的阴影,也许是时候开始一段真正的感情了,他这么想着。

第四年的时候,黄磊遇上了孙红雷。

那是在一个明星捐赠活动上,黄磊是教师代表,孙红雷是安保公司派来的负责人。那天结束的时候孙红雷是这么想的:

“那个教师代表,叫黄磊的,长得太好看啦,声音好温柔,还给我们张罗茶水和休息室,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啊!”没错,孙红雷在见到黄磊的第一天就迅速成了一个迷弟,呃,年龄上讲,是迷哥。

黄磊对孙红雷的印象呢?

“果然人不可貌相,安保公司的那个孙红雷,戴着墨镜西装革履的时候简直是生人勿进的黑老大气质。这一摘墨镜,哎哟,那俩咪咪眼,还老冲我傻笑,就这智商还能做负责人,我看这安保公司迟早要完。”

“哟,黄磊,这可是你头次给我抱怨一个人哪!人家说不定看上你了呢,哈哈哈!”徐峥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

那大半年,孙红雷成了他们对话一大主题。

“那个大傻子又提着早点在学校门口等我,好像刚下夜班,黑眼圈顶上熊猫了。看门的李大爷现在老拿他调侃我,真尴尬”


“孙红雷前几天把花送我班上了,还跟学生说是我的男朋友”


“孙红雷快攻克我们科室了,现在全组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他哪来那么多花花心思,组里的女老师都被他洗脑了,成天颜王颜王地叫,说是颜值王的意思,就他那小眼睛,也不害臊!”


“他昨天塞我张电影票,给我的时候竟然还挺不好意思的样子,哈哈哈”


“我上星期生日的时候,他竟然跑到校广播台去给我唱生日歌,简直。。。”


……

……


“徐峥,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你记得我犯心脏病那会儿么?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就坐在病床边上,眼睛肿得跟兔子似的,然后就跟我说一定要做我的第一顺位联系人,以后不要从别人那里听到我的消息。晚上给我陪床,他以为我睡着了,其实我一晚上都能听见他的抽泣声。他一米八的大高个儿,就缩在床旁边的那个小椅子上,双手捂着脸。我这心里,真不是滋味儿。”黄磊抬起手抹了抹眼泪,他喜欢用手掌根儿那个地方抹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又软又可怜。

“哎呀呀,黄磊,你这个样子可真是犯规。今天诊费算你半价可以了吧”徐峥顺手递过去几张纸巾,“说实话,我挺替你开心的,我们的医患关系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徐峥想了想,

”黄磊,你好,嗯,初次见面,我是徐峥,很高兴认识你” 他冲黄磊伸出了手。

黄磊楞了楞,很快反应过来,他站起来握住了徐峥的手,

“很高兴认识你,朋友!”

他们对视着,然后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



评论 ( 3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