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猪的破屋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2.3

一个过渡章难产那么久也是醉了。

人物各种OOC

文笔各种渣

过去发生的事情提了个头,大家猜猜发生了神马吧~~~反正狗血一盆盆


孙红雷站在酒店的阳台上给自己点了根烟,夜已深,房间里没开灯,只有烟头随着他的每一口吸气发出半明半灭的红光。他刚给黄磊通过电话,告诉他自己跟王迅还没尽兴,晚上搁王迅酒店凑合就不回家了。他稳着自己的语气尽力做出随意轻松的样子。黄磊对他太过熟悉,他下意识地不想让黄磊察觉有什么异样。

孙红雷对自己下午时的失态很是不满。谁还没个过去啊?不就是几张照片么?为什么自己要如此在意。他烦躁地摁灭了烟,在阳台上走了几个来回,他没有办法停下来,也不敢合上眼休息。但凡脑子有一刻的空闲,那些照片就硬生生闯进来。他恨自己明明只粗粗扫了一遍,却记得那么清楚。那是他的磊磊,他的!他的身体只有自己能触碰,他沉迷的模样只有自己能看到!到此时,孙红雷不得不承认他在嫉妒,真是奇怪,明明他应该更心疼磊磊的,磊磊明显是被迫的,吧?纷杂混乱的情绪搅在一起让他没有办法清醒地思考。理智告诉他应该相信黄磊,找黄磊谈一谈然后把整件事翻篇才是成熟的解决方式。可心里总有个恶魔在跟他说,或者黄磊自己喜欢呢?看他那享受的表情,他瞒着你说不定就是心虚呢?孙红雷敲开烟盒,又点了一根烟,不行!得跟王迅问清楚细节。他按下王迅的号码,只滴了一声就通了,似乎王迅一直在等着他的电话。

“迅子,照片怎么来的你得跟我讲清楚了!”

“红雷!谢天谢地,你终于还是给我打电话了。你还记得前几年岩城的那个大规模反黑运动么?”

孙红雷楞住了,岩城反黑?那可是后来被立了典型的成功案例,黄磊怎么卷到里面去的?

“红雷?喂?你在听么?就是那个龙五落网的案件。局里盯他好几年了,始终没有确切的证据,若不是他手下有人反水,撬了他的账本,我们也不会那么轻松地钉死他。龙五后来拒捕的时候被击毙了,后来在他的私柜里发现了那一叠照片,当时案子已经算结了,局里也不想节外生枝,草草把照片存了档。这我也没想到,会是磊哥啊。“

王迅的语气无奈又纠结,孙红雷知道他的潜台词--”你情人跟龙五是咋回事儿我可不清楚,就是本着兄弟义气提醒你一下“

孙红雷深深吸了口气,

”成,谢了啊,迅子。“

”红雷,你可别冲动啊,磊哥看样子也不是自愿的,你们好好谈谈!“

”知道“

孙红雷直接掐灭了手里的烟,烟头在他食指和拇指上留下了一个黄色的烫痕。他摊开手臂仰躺在床上,干脆睡吧睡吧,睡着了就没有这些烦心事,明天,明天一定要去找磊磊问清楚。


评论 ( 2 )
热度 ( 8 )
TOP